发发图写写文(大概)╰(*´︶`*)╯

七夕颜色的排位

今天晚上三盘排位。

第一盘遇到个秒选大小姐的妹子,一开始我是印象不太好的。

我扁鹊。开盘后我直接奔中路(队里只有我一个法师),大小姐也一起来了。很好这就是缘(?)分的开始。

打着打着,大小姐突然发了句:

孙尚香【全部】:我好爱扁鹊啊。
后羿(我方)【全部】:c*

我当时是一脸懵逼,然后很自然地回了句:

扁鹊:我也爱你。
后羿(我方)【全部】:c*
后羿(我方)【全部】:别秀
孙尚香【全部】:要到七夕了呢

……我承认我也是才反应过来!

其实我是真喜欢香香,
除了扁鹊,玩的最多的就是香香(正色)。

香香辣么好看,辣么厉害。

然后我们俩就很默契地下两盘都直奔中路。都还是选扁鹊孙尚香。哦,还有秀翻对面。

重点是第三盘。

对面摁着我们怼,我死了好多次。所以我打了有史以来我最话唠的一盘。

一开始后羿(没错又是后羿阴魂不散的后羿)跟着我一起中了,我看上路没人守就发了句:

扁鹊:我和香中

然后后羿马上很乖的去上路了。

扁鹊:谢谢

我们队的后羿一直在说好卡啊好卡啊要卡死了之类的。

莫名地觉得有点萌……

扁鹊【全部】:我们后羿有点可爱
扁鹊【全部】:不过还是我家香最可爱
后羿(我方)【全部】:……

这回对面的后羿特别猛,怼了香又怼我,挡都挡不住。

孙尚香【全部】:打我可以,但是不能打我家扁鹊
孙尚香【全部】:曹操管好你家后羿,一点都不可爱,看看我们的后羿

对方推到我们水晶的时候。
后羿(我方)【全部】:安琪拉是我的克星
扁鹊【全部】:摸摸后羿大哥
后羿(我方)【全部】:叫姐姐

小小的ps:其实打的时候我有专门护香香(哈哈,不过香香实在太脆了有几次没救回来orz有时是因为短腿去完了(望天)

还有我发现,只要一盘里有一个人开始嗨,那一盘都会很嗨呢。同理如果大家都很认真怼人的话就真的是纯pk了(

偶尔撩撩人也挺好玩的不是嘛!

最后!我爱扁鹊!我爱香香!

(鼓掌!)

虽然后两盘没赢但还是挺开心的,因为有人陪我过七夕啦(划掉)。这场情缘,值!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0 )

© 夜朝 | Powered by LOFTER